Pages

Subscribe Twitter


Tuesday 1 September 2009

久别的美里

上一次到美里已经是小学五年级的事了......
跨别八年再来到美里,已经找不到当初的熟悉感....
这次到美里无非是为了要出席亲戚的婚礼...

美里的天气太炎热了....
逗留在这里的几天都不见得有下雨....
反倒是超级市场增加不少.....最有名的肯定非''福利华''莫属了吧.....
至于吃的方面,我倒很喜欢早餐的点心......
记得小时候,每次老爸带我到美里和汶莱,都会和叔叔及姑姑去吃点心.......
吃点心就像到过那里的标记吧......

上机前,在机场的KFC吃晚餐.....

在候机室.....

在机上.....

我妹与我....

隔天一早去吃早餐.....

调皮的老妹.....

在Ice City吃冰......

婚礼当天........

婚宴当晚.......
在婚宴场里........
我们一家,只有老爸没出席.......


回程机上.....与我在机场新买的小熊.....

0 Pink Words:

BloggerAds